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东峪村 开办暑假免费楹联书法培训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17


  本网讯 7月16日,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闻喜县东峪村村委会免费举办45天的楹联书法培训班。
  闻喜县东峪村村委会为搞好暑期培训活动,该村支村两委专门召开会议,由分管文化宣传的支部委员张春龙全面负责培训班的工作,由村委会出资1500多元,购买书法毡、书法零基础描本和笔墨纸砚。前来报名的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报名,仅一早上就有30多名孩子报名,村党支部书记白晓卫说:“楹联文化是国粹文化,要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培训教师由县诗联学会东峪分会付福来、白泽民等8名老师组成,他们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由退休干部及书法爱好者构成,他们为传承楹联文化免酬奉献的精神,深受群众的好评。
  (那同生 付福来)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