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10MW集中式光伏电站实现并网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6


夏县10MW集中式光伏电站 贾海燕 摄

本网讯 近日,夏县1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顺利实现并网,该项目预期收益25年,每年可发电1200万度,年收益1000万元。每年将最少拿出500万元用于扶贫事业和贫困户分红,成为该县自主发展、自主脱贫的“摇钱树”和“金饭碗”。
夏县10MW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占地260亩,工程规模大、建设工期紧。为了加快工程进度,该县采取三项举措,确保按期实现并网发电。
一是实行现场办公。该项目自2018年5月10日开工后,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亲临一线,现场办公,督促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协调发改、国土、环保、林业、文物、城建等部门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二是加快手续办理。扶贫办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多次前往省发改和省电力质检中心等部门办理注册、评审等前期相关手续;同时,加快步伐在市县两级发改、土地、城建、文物、林业、环保、电力等职能部门办理并网等相关手续,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验收。三是把好质量关口。把好施工人员、施工机械、材料设备三个重点关口,派专人驻地监管,每天由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扶贫办、招商办五方会审,确保项目进度。 (贾海燕 宋明山)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