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做到“八个着力” 加快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7

本网讯 近日,夏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制订完善《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行动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决定采取“八个着力”措施,切实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八个着力”分别是,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着力抓好大运城建设机遇,把夏县发展放在全市协同发展的大系统中来谋划推进,进一步抓好布局协同,全力推进“撤县设区”工作,深度融入全市“一区五带”发展布局和“一主三副七个大县城71个建制镇”的城镇化格局;着力抓好“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集中3个月时间,迅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着力打造以“四办”为目标的营商环境,利用“互联网+”,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电子政务”像“电子商务”一样走进千家万户;着力抓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市前列;着力抓好实体经济,全力推进工业“三五十”转型发展计划,推进外出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着力抓好转型项目建设,在“手续集中办理月”“集中开工月”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活动,点对点推进工作、面对面解决问题;着力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好市委“四个不能用”等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干事创业、创新实干的浓厚氛围。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