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举行 “不忘初心情,共庆建党日”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6

本网讯 近期,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闻喜县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观念上、能力上来一次大提升。二是讲好一堂专题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悟初心、颂党恩、践承诺”主题,集中开展一次“七一”专题党课。三是组织一次主题党日。各级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过好政治生日、评选“星级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四是组织一次专题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专题测试,以考促学,形成人人重能力、个个抓学习、事事强落实的良好氛围。五是举行一次演讲比赛。以“入党那一天”为主题举办一次演讲比赛,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六是进行一次走访慰问。突出关心关爱,走访慰问基层生产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七是举办一场主题晚会。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以“悟初心、颂党恩、践承诺”为主题举办一场节日晚会,展示党员干部风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刘泽萱)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