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卫计党工委开展义诊活动庆“七一”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9

本网讯 近日,夏县卫计党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在该县东风西街开展“党在心中 健康护航”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七一”健康大礼包。
活动中,夏县人民医院和夏县中医院外科、内科、骨科、妇科18名医护人员为广大群众进行了心内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甲状腺、糖尿病、脑血管等疾病的检查,讲解了糖尿病的日常护理、家庭急救九大禁忌、气管异物急救、母乳喂养、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以及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常识,并为老年人重点讲解了中医药四季养生、中医保健等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为群众义诊160人余次,发放各种健康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难疾病问题50人余次,充分发挥了医护人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称赞。 (贾海燕 宋明山)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