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九项活动“庆七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4

本网讯 6月29日晚,垣曲县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表彰奖励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农村党组织书记。这是该县在建党97周年之际多种形式“庆七一”的生动缩影和真实写照。
该县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围绕“悟初心、颂党恩、践承诺”主题,一是在“七一”前夕召开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二是开展一次“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基层生产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三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悟初心、颂党恩、践承诺”这一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公开承诺践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或廉政警示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开展一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演讲比赛;五是举办一次以党建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战略等为主要内容的“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六是组织一场“红旗飘飘送党情”消夏晚会;七是举办一场“把一切献给党”诵读会;八是组织一场“龙腾虎跃杯”干部职工拔河比赛;九是举办一场“改革开放40年垣曲新变化”书法摄影展,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垣曲的新变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垣曲改革发展浪潮。 (文 哲 赵言胜)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