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水头镇“七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4


夏县县委、水头镇党委、水头村党支部领导干部,慰问老党员焦森茂。

本网讯 连日来,夏县水头镇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参观学习、重温誓词、主题党日、评先选优等“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是走访慰问,组织关怀温暖民心。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等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二是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赴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河东特委革命活动旧址堆云洞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三是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信仰。
四是主题党日,凝聚共识,奋力前进。各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交党费、唱国歌、读党章、讲党课、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党员们就做好本职工作进行公开承诺,进一步形成“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五是专题党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七一”党课,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机关党支部书记温杨锋为机关党员讲了题为《探寻初心 感悟初心 践行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课。
六是评先选优,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干部评选推荐活动,全镇各党支部共推选优秀党员31名、优秀村干部29名。
七是志愿服务,形式多样,贴近群众。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走访贫困户、环境卫生整治、医疗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王军 温杨峰 张艳妮)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