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以考促学掀起“大学习”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6月27日,闻喜县委组织部对该县472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集中测试,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刘志宏“5·25”讲话精神、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讲话精神的热潮。
该县此次测试共设16个考场,采取专人监考、单人单桌、全程录像、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5·25”讲话精神、“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相关讲话精神、市情县情等。测试现场纪律严明,氛围紧张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答题,沉着应试,切实杜绝作弊、替考等现象发生,确保了测试工作风清气正。
据了解,此次测试旨在建立“以考促学”常态化机制,检验和巩固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积极推进全县领导干部更新学习理念、学习意识和学习态度,提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切实在全县掀起一股“大学习”的热潮。 (王琪琳 孔东旭)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