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8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展示垣曲县院检察干警立足本职、积极奉献的良好风貌,6月26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会。
会上,干警们首先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共同观看视频《人民检察官的杰出楷模周会明》。最后,该院五名青年干警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体会,讲述了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检察人应当如何奋进开拓、履职尽责,展现新的作为,充分彰显出检察干警“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此次主题演讲会给干警们以启迪和鼓舞,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基层检察干警,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勇攀高峰;心系群众、执法为民,不辱检察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原剑)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