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5

本网讯 为了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夏县建设,6月13日,夏县县委办、政府办、环保、国土、司法、工商质监等20余个部门在该县东风西街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中,各个部门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为重点,根据各自职能,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节能有关法律、政策,推广节能先进技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份,宣传单10000余张,向过往行人讲解节能环保知识1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该县通过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低碳、绿色环保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激发了全县人民积极参与低碳活动,践行低碳生活的热情。 (贾海燕)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