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国税局宣传节能环保新理念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4

本网讯 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夏县国税局紧密围绕今年活动主题“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开展各种活动,培育和践行节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良好行为习惯,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在办税服务大厅门口展板张贴节能降耗标语、标牌,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节能低碳宣传传单,积极倡导节能环保新理念,引导纳税人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入手,推动形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二是合理用电,缓解压力。正值夏天高温时期,倡导“我的夏天26度”。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室内温度的控制标准,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做到了除特殊用途外,室内空调温度设置夏季不低于26℃,并把“每天少开1小时空调”作为一项节能制度,落实到每个办公室。
三是注重引导,打造长效。在机关开展废旧商品回收利用,对老化的办公设备进行维修管护,延长使用寿命;提倡双面用纸,减少打印、复印次数,注重稿纸、复印纸的再利用,降低纸张消耗;养成人走关灯,下班关电,节约水电、停车熄火等节能环保意识,杜绝出现人走了,电器设备还处于待机现象,把节能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李海霞)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