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下亳第二届荷花节本月28日至30日举行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0

本网讯(记者 王阳斌)2018年垣曲县王茅镇下亳村第二届“游千亩荷塘、品商汤文化、促乡村振兴”主题荷花节,将于6月28日至30日举行。这是记者日前从王茅镇政府了解到的信息。
据王茅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下亳村是2016年山西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建设村。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该村改变等、靠、要思想,创新运作机制,按照“政府指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模式,依托千亩荷塘、商汤文化、库区湿地等资源,积极筹办主题荷花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带动村民增收奔小康。
据悉,该村的荷花节以观赏荷花、文艺演出、民俗体验、品尝美食等为主要内容,预计可吸引观光游客30余万人次,带动水果、设施蔬菜、手工艺品销售,预计收入约200万元。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