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广播电视台3件作品获省级新闻节目奖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2

本网讯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度山西广播影视县级电视新闻节目评选活动中,夏县广播电视台有3件作品获奖:《夏县岳村:自扫自家门前 也管他人屋后》《马俊玲:非遗技艺变致富产业 手工布鞋在市场热销》荣获全省县级长消息二等奖;《大众诵读》栏目荣获全省县级优秀栏目奖。
近年来,夏县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新闻立台、栏目活台、网络强台的理念,努力采编大量接地气、冒热气、有灵气的新闻节目。 (韩辉峰 孙丽娟)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