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国税局:传承发扬司马光精神 促进机关文化建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3

本网讯 今年以来,夏县国税局依托司马光精神,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司马光砸缸的故事广为人知,其成年后的人格亦堪称儒学教化下的典范,历来受人敬仰。他不仅主持编纂了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编年体通史《资治通鉴》,专门写给子孙的家训《训俭示康》也被后世称道,成为教化世人勤俭持家、拒绝奢靡的文化经典。司马温公祠正位于夏县水头镇小晁村北峨眉岭上。
夏县国税局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司马温公祠,学习司马光的家风家训。这是该局围绕司马光精神,打造特色国税文化品牌的行动之一。
该局围绕“一个砸缸故事、一部编年史书、一本温公家范、一种文化传承”,着力打造国税文化品牌,以品牌凝聚人心,推动学习型团队、执法型机关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激发广大国税干部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李海霞 屈志毅)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