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田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1


垣曲县档案局党员向帮扶贫困户介绍相关政策和信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为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垣曲县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胜战近日带领档案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该县解峪乡陡坡村,进村入户开展主题党日帮扶活动。
6月5日早上7时,档案局帮扶责任人在黄河市场买了肉、豆腐、蔬菜等,驱车两个多小时到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准备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一天。
进屋以后,党员首先为村民宣讲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一些政策,然后详细了解了今年的夏收情况和夏收中存在的问题,并询问了村民夏收以后种什么的计划问题。
简单的交谈之后,党员们随同村民来到田间地头、打麦场地,参与夏收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本次党日活动一直到下午6时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与贫困户在一起劳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感情,还给贫困群体带去了各类政策解读、市场信息,传递了党和国家对贫困群体的关爱与支持,为党旗增添了光彩。 (原宕)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