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乡村响起“大喇叭” 播出交通安全最强音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4

  本网讯 6月1日,河津交警大队走进辖区樊村镇任家窑村,利用村委会“大喇叭”向村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该大队宣传民警利用“大喇叭”广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交通安全常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村民,并对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的危害进行宣传,提醒村民出行注意事项,加强防范措施,警示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的社会效果,提高了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杨青云)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