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发挥机制作用 释放发展潜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6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召开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传达学习全市报告会精神,推进长三角地区经验宣传教育广覆盖,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掀起新一轮大改革、大发展、创一流热潮,全面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释放发展潜力。
下一步,垣曲县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高密度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突出抓好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宣传教育全覆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瞄准在全省“争一保二,进入第一方阵”的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1+8”工作机制的作用,推进干部驻村帮扶、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社会扶贫、“一线带富”工程等重点任务,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水平、高成色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认真落实“三个发展计划”,围绕年初确定的85个重点项目,兑现重点工作承诺事项,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面加强对企业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立足垣曲生态优势,全力推进“全景垣曲,全域旅游”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三基建设”水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管,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围绕“打好七张牌”、“打造五大经济带”,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新篇章。 (赵言胜)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