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举行环保誓师大会暨环保主题晚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7

本讯 6月4日晚,河津市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誓师大会暨环保主题晚会,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津,奋力当好“大运城”建设排头兵。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参加誓师大会。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河津市举办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誓师大会暨环保主题晚会,这是该市“不忘初心 紧跟核心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河津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宣誓仪式上,近200名环保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现场万余名观众及多家媒体立下军令状、吹响冲锋号,表达了坚决捍卫环境保护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晚会上,《不忘初心》《绿色中国》《红旗飘飘》等节目紧扣环保主题,传递出深刻的环保理念,坚定了全民参战誓保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去年以来,河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先后投入20亿元,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大会战”“铁腕治污”“城市环境集中整治”和“七道七治”等行动,主要行业提标改造全面完成,面源污染得到管控,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下一步,该市将继续以习总书记殷切嘱托作为工作重点,全面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大力实施“青山、碧水、蓝天、净土”四大工程,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黑臭水体”歼灭战、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古耿大地重现“龙门八景”的生态美景,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郝永宏 武咏梅)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