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 纪念“五四”运动 表彰创业青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4

本网讯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在“五四”运动99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团夏县县委在县文化中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优秀创业青年表彰会。
活动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盛世龙腾》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接着,视频短片展示了夏县10位优秀创业青年的创业经历。瑶峰镇新元电子元件加工总经理杨国琴,2009年在温州注册电子元件厂,生产电子产品,他积极响应“凤还巢”号召,致富不忘家乡,2014年在夏县瑶峰镇成立新元电子元件加工厂,带动周边村庄300余人就业。强农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山,大学毕业回乡创业,学习冬枣种植技术,2016年,成立运城农伯伯联合社,投资1000多万元,成立夏县电子商务协会,吸纳优秀会员合作社32家,农作物种植面积达3.5万亩以上,年销售额1440万元,带领周边群众走上致富道路。还有心系村民的林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军平,以农为根、科技为本的埝掌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吕晶晶,以药立业、惠泽相邻的辉源中药材合作社负责人乔辉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的美丽,以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作出了榜样。
一曲《不忘初心》把活动推向高潮,受表彰的10位青年带领广大青年宣誓,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夏县贡献力量。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优秀创业青年表彰会,在该县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新热潮。大家表示要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脉搏,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切实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贾海燕)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