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8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近日,垣曲县教育科技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建新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当日系列活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教育中心工作、重要任务和重大时间节点,主要开展包村帮扶、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歌比赛、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该局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同时,确保活动时间、参加人员和活动实效,规范内容和要求,明确专人记录,做到有活动内容、有影像资料、有签到考勤、有发言记录、有评价结果。
垣曲县教育系统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加快建设现代教育强县、打造垣曲教育品牌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普蕾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