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 全警进农村 农忙话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1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5月15日,夏县交警大队在农忙时节,积极开展交安宣传活动,重点提高公路沿线村庄农民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在裴介镇辕村广场上,村民驻足在广场前摆放的交通安全宣展板前,认真地看着展板内容。随后,该大队大队长杜英杰来到展板面前,向群众讲解近期发生在我市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事故(上图),告诫大家要摒弃不良的交通习惯,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并教育群众通过村口交叉口时,要一慢二看三通过。
近段时间以来,该大队全警出动,按照不同的责任区,分别前往公路沿线村庄,深入农户家庭,通过播放事故警示教育片、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交通文艺小分队下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讲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旨在提高农民的安全意识,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