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王茅食药站:培训食品小作坊经营者强化食品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4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王茅食药站组织辖内40余名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负责人,学习《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
培训中,王茅食药站工作人员对“三小条例”的重要意义、法律效力、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要求“三小”负责人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强化应急管理,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规范经营。
此次培训提高了王茅食药站辖内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整顿规范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陈颖)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