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9


体验3D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精神,促进职业教育和普高教育均衡发展,5月7日,夏县在职业中学举行了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县教科局局长孙泽敏宣布活动周开幕。夏县实验中学、八一中学、胡张初中、大鹏学校、裴介初中等初三学生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夏县职业中学在该县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走“升学+就业”、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等多元发展道路,通过开展人文教育、技能教育和素质教育,培养了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夏县职业中学校长郭永章说,职业教育周是宣传职校办学特色和成果的窗口,通过这个窗口,促进全社会认同职业教育,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他希望广大师生学习精益求精的工匠态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内涵,匠心筑梦,激扬青春,在职业教育的热土上谱写新章。
启动仪式后,教科局领导班子与师生一起体验了3D打印室、无人机应用实训室、微机室、美术实训室,观摩汽车装配与维修实训车间,领略精湛厨艺,最后走进多功能排练厅,观看职业中学2018年职业活动周汇报展演。
据悉,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是第四届活动周。夏县职业中学通过一系列的服务和观摩活动,多角度宣传国家的职业教育政策和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现职中的教育内涵和师生风采,多层面体验与了解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 (吉国琦 高双成)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