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农商行工会 组织登山活动 迎“五四”攀高峰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7

本网讯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增进员工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合力,5月3日至4日,闻喜农商行工会组织230余名员工,分两批在石门乡汤王山开展了“庆五一 迎五四 攀高峰”登山拓展活动。
当天阳光明媚,大家放下工作的辛劳,投身于绿色怀抱,倍感身心愉悦。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攀登,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
下山时,大家自觉清理沿途饮料瓶、纸屑等垃圾。
此次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不仅让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闻喜农商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和热爱公益的责任担当。 (杨新艳)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