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垣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5月7日,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垣曲工作推进会在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即将迎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今年3月,垣曲县被山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列入第二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名单。各食安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中期评估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做好评估准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强化督察督办,促使创建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对创建任务进行了梳理细化,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确保全面通过中期评估考核,为运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莹)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