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 明确整治重点 维护群众利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8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整治重点,确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取得实效。
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保持“蝇拍”在手,坚决打、坚持打、打到底,重遏制、强高压、常震慑,坚决维护群众的利益不受侵蚀。该市明确整治重点,在民生领域方面,持续抓好民生资金、征地拆迁、教育医疗、生态环保、惠民政策等方面问题;在扶贫领域方面,一手抓查处,严查在扶贫项目、资金方面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等问题,一手抓追责,全力以赴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在涉黑涉恶整治方面,严查党员干部参与黑恶势力,执法司法人员执法不公、司法腐败、纵容包庇黑恶势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问题,扫清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该市要求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领导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纪委监委机关要发挥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作用,把乡镇纪委作为治理“微腐败”主力军,坚持重点问题上提一级处理,以“六项纪律”为尺子,加强对乡镇基层站所和群众性自治组织中管理人员的监督,推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长效化、制度化,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河津提供坚强保障。(王 静)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