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查封十余家未取得排污许可证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8

本网讯 5月5日、6日,河津市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市未取得排污许可证仍违法生产的十余家企业实施现场查封,责令立即停产整治。
执法人员现场查明,蒙华铁路11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百斯特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浩成建材有限公司、泰胜高钙灰有限公司、鑫胜镁业有限公司、慧诚搅拌有限公司、宏达水泥制管厂等企业,在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投入生产、违法排污。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止生产,并对主要生产设施及电源开关实施查封,明确告知擅自撕毁封条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予以行政拘留。
今年以来,随着汾渭平原纳入国家重点控制区域,河津市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力度,积极贯彻落实全省环保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抓实处、见成效”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工业企业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整治,着力关停一批、重罚一批、移交一批,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环境违法行为。该市将开展持续百日的查处违法排污行动,集中力量、精准发力,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李 岗)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