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三项举措 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7

本网讯 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力铲除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近日,夏县高度重视,制定三项举措,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该县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夏县关于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各级部门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督办督查力度,高标准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
二是责任明确,力度加大。该县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总责在党委政府,关键在职能部门,重点在基层一线。各级各部门高举问责利器,加大惩治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失责必查、失责必问。政法、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发挥排头兵、主力军、主战场的作用,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三是结合形势,突出实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严查在土地征收、惠民补贴、低保医保、扶贫款等方面伸黑手,精准扶贫作风不实、敷衍塞责等问题,在全县真正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确保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贾海燕)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