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4

本网讯 “这部片子太令人震撼了,伟大祖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乘风破浪前行,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倍感自豪!”干警小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后说。
为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干警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垣曲县人民检察院日前组织全院干警,到影院集体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传递出的新时代中国精神深深地鼓舞了每位干警。观影结束后,干警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令人赞叹。作为基层检察干警,在这样一个伟大和创新的时代,更应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细细耕耘自己的事业,为中国梦奉献和奋斗,贡献检察力量!(本通)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