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景垣曲美丽岭回 多彩桃花香飘舜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3-15


全景垣曲美丽岭回 多彩桃花香飘舜乡

垣曲县第二届岭回桃花节拉开帷幕





垣曲县第二届岭回桃花节游人如织。 文 哲 摄

本网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文 哲)三晋第一花,垣曲岭回开。3月13日,垣曲县第二届岭回桃花节在该县皋落乡岭回村开幕。桃花源景区内的北园、南园等老景点增添了诸多新的旅游元素;今年新增的东园、迎舜园等景点线路向游人全面开放,令人耳目一新。新规划的线路更加科学合理,新修建的设施构造独具匠心,游客所到之处,乡愁绵绵,乡情飘逸,浓郁的乡土气息让人流连忘返。
据介绍,岭回村的山桃花开花早、花期长,进入春天,景区的桃花漫山遍野尽情绽放,从远处观望,一片连着一片,一山连着一山,如雪似霞,被誉为“三晋第一花”。近几年来,每到初春,当地群众及周边游客都慕名前来踏青旅游、观赏桃花。2017年,皋落乡政府积极响应垣曲县委、县政府“全景垣曲,全域旅游”战略思路,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在岭回村举办了首届桃花节。短短十几天,前来观光的游客人数达20万名,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对该届桃花节盛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桃花节的举办使得岭回村的山桃花闻名遐迩,村“两委”围绕游客观光、产品推销、群众增收等方面做足文章,达到了“创旅游品牌,借旅游增收”的目的。
活动期间,垣曲县文明城市志愿办公室巧借该县“六城同创”的东风,调动该县文体协会和全县文明单位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踊跃参与到桃花节志愿者活动中,使得该县第二届岭回桃花节更富有诗情画意和浓浓人情味。
窥一斑而知全貌,于细微处见精神。本届桃花节以展示岭回村千亩桃花最美乡村形象、叫响旅游品牌、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走出一条旅游兴业、旅游强县的成功之路,向社会展示出一个开放文明、美丽和谐的新垣曲。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