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兴闻西街社区免费为老年人体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4-03

本网讯 为了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宣传良好的生活方式,近日,闻喜县兴闻西街社区联合闻喜县卫计局服务中心组织该社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称体重、测视力、量血压、抽血、宣传健康知识等项目,通过活动使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对老年人提出了健康合理的科学化建议,并为每位老年人建立了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统一管理,定期随访,跟踪服务。老人们高兴地说:“我们老年人最重要的就是身体健康,在社区内就能享受免费体检,真是太方便了。”
活动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也让群众体验到了社区服务的便捷与实惠。 (朱文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