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诗联学会: 变“月月赶集”为“日日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09

本网讯 为打造精品,强化“全国最佳楹联文化县”品牌,去冬至今,闻喜县诗联学会通过微信群,不断开展出句征对评比活动。
会员开展13次征对和“诗钟”创作的“练兵”大竞赛,共评出100余副优秀联作和诗钟佳句。其中,有两名会员在河东楹联大赛中,将两个金奖收入囊中,为闻喜最佳楹联文化县争得了荣誉。狗年春联大赛评出了125副佳联,得到全县普遍好评。
特别值得赞扬的是:原县上领导人谭淑珍同志退休后,人退志不退,带头支持家人参加楹联学习活动。她自己有11副联作获优秀奖,她85岁的老父亲和侄儿各有一副联作获奖,是唯一的获奖大户。 (王静澜 那同生)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