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治安大清查大巡逻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3

本网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1日14时起,夏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夏县此次治安大清查大巡逻行动,按照“综合谋划、分工负责、整体联动、协调配合”的原则,全警出动,重点强化社会面、居民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对宾馆旅店、歌舞娱乐、网吧等各类公共场所,金融、水电油气等重点列管单位,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查,定人、定岗、定线、定责,全天候开展联合武装巡逻,随时随地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抓捕现行,最大限度增加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及时收集维稳情报线索,随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形成严管严控、震慑打击犯罪的良好局面,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开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