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举办春季招聘会促进富余劳力转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28

本网讯 2月23日,垣曲县举行2018年春季招聘大会,全力助推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凤还巢”计划)顺利实施,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以及富余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
为确保春季招聘大会取得实效,垣曲县人社局经过科学筛选,最终选定了上海英华达、无锡夏普、烟台富士康和苏州华硕等15家知名企业,涉及服装加工、家政服务、餐饮服务以及电子产品制造等五大行业1215个岗位。活动现场,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免费为报名人员提供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维权服务、法律援助等服务,并向他们宣传社保相关政策和劳动保障法等相关知识,帮助求职者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接待求职者咨询3887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52份,达成就业意向1209人。
(张思园 杜 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