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为外出务工人员送温暖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2

本网讯 2月10日,共青团闻喜县委、闻喜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闻喜火车站联合举行“青年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助力凤还巢”为外出务工人员送温暖活动。
当日一大早,共青团闻喜县委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协会的50余名志愿者冒着寒风赶到闻喜火车站出站口,列队与车站工作人员做好接站准备,等待该县的外出务工人员回家。8时58分,当乘坐1601次客车的旅客从出站口走出时,共青团闻喜县委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急忙上前,热情地向他们问好,并给他们递上慰问信,帮他们拿行李,送他们登上回家的汽车,让外出务工人员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体贴和温暖。 (刘中青)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