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点亮瑶台山”祈福灯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22

本网讯 2月16日(正月初一),夏县县委、县政府启动“文明古中国、醉美新夏县”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举办“点亮瑶台山”大型祈福灯会。
瑶台山门前搭建的大型彩绘灯盏门、两侧悬挂的喜庆红灯笼格外喜庆醒目,景区文艺队在山门前载歌载舞,热情欢迎远方游客。景区内,人们三五成群,或比赛爬山,或观赏灯展,或感受美景,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灯塔前,游客们纷纷祈福,祝愿日子越过越红火,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浓浓的年味中,游客们度过一个别样的春节。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