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纪委监委:节前廉洁提醒让春节风清气正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4

本网讯 日前,夏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发出一封公开信,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号召他们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纪委监委提出的“十个严禁”要求,其情殷殷、其言切切,让这个春节风清气正。
近年来,夏县纪委监委始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推进家庭助廉活动。该县通过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到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开展节前廉洁提醒等形式,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八小时外”的监督员,真正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使经常性的提醒和督促变为思想上的自警和行动上的自律,助力领导干部拧紧思想“总开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佩)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