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慈善总会携手“善行”下乡帮扶弱势群体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0

本网讯(记者 陶登肖)慈善善行爱无价,扶贫济困暖人心。2月8日,闻喜县慈善总会携手善行志愿者协会开展“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分四个小组,大家为东镇、礼元、河底、畖底等各大乡镇的11户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志愿者都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帮他们寻找脱贫的路径,并希望他们能够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爱心物品及200元现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