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犬衔春色歌盛世 夏县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0


晚会现场。

本网讯 2月8日晚,夏县文化活动中心礼堂灯火璀璨、欢歌笑语,由该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化局承办的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在鼓舞《华章盛世》中拉开了帷幕,铿锵的鼓乐、欢快的舞蹈,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集体舞、独唱、情景剧、音诗画、歌伴舞、小品、音乐快板、戏歌联唱等类别的16个节目轮番上场。演出高潮迭起,以歌抒怀,以舞抒情,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催人奋进、或激发斗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表演感染着每一名观众。
鸡啼盛世夏都美,犬衔春色岁月新。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历史机遇,全面从严强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以上率下抓落实。全县人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保持了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贫困县退出工作已完成市级初审和省级第三方评估验收。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