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交警:春运首日查获一起毒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2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2月1日,河津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春运首日,该大队禹门中队民警在辖区108国道巡逻执勤,当行驶至108国道1080KM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94XXX红色小型汽车可疑,遂上前拦截检查,面对民警,该驾驶人立即表示是因为未携带驾驶证所以心存胆怯,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嘴上还有白色可疑粉末,面对民警追问,该驾驶人承认自己出门时吸食“河津面面”,执勤民警遂将该驾驶人带至大队办案区。
因卫某某违反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这一交通违法行为,办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因驾驶人吸食“河津面面”,办案民警已按相关程序将此案移交至河津市公安局缉毒大队进一步处理。 (杨青云)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