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大队: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7

本网讯 1月22日起,垣曲交警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寒假前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该大队民警分别深入垣曲初中、移民初中、七一小学等中小学校,通过开设交通安全课堂、散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播放PPT幻灯片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各类交通安全常识。
民警还向学生讲解了违反交通安全法规和乘坐违规车辆的危害性,希望学生们以“小手牵大手”方式,带动家长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全社会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良好习惯。 (李燕)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