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中学开展 “卫生家庭、从我做起”争当好学生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10

本网讯(记者 张乃月)全市“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垣曲中学积极响应,于近日开展了“卫生家庭、从我做起”争当好学生活动。
该校召开全体学生动员会,下发《美丽乡村,你我同行,争做“农村卫生家庭”好学生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放假期间积极参与卫生家庭创建活动,努力保持家庭环境整洁,争做卫生家庭好学生;动员学生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小宣传员、小协助员、小监督员角色,查找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带动家长参与创建卫生家庭活动的同时,增强学生的责任心,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垣曲中学提议将孩子或孩子与家长共同劳动的场景拍成照片,发到班级家长群,分享劳动成果;班主任及时发现优秀典型,对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扬。
该校号召学生家长提高认识,根据“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的要求,自觉增强卫生意识,主动打扫家庭卫生,做到“五净一规范”,即:院内净、居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院内摆放规范,用自己的行动和良好的家庭卫生环境,带动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和家庭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