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13

本网讯 闻喜县残联情系残疾人,今年以来,为他们办了很多实事。
闻喜残联今年共办理二代残疾证858人;开展大规模的残疾人普查,通过普查,现有持证残疾人8395名;接待来电、来信、来访143件,与山西省凰凯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顾问协议,为8名残疾人申请法律救助;为残疾人机动车进行燃油补贴发放,为全县需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残疾人进行了调查摸底;利用“爱耳日”“爱眼日”“助残日”等节日,悬挂标语横幅,进行宣传;为部分残疾人发放助听器,安装假肢等,并为一些贫困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安排52名残疾人就业,为一些来自残疾家庭的大学生申请助学资金。
闻喜县残联为该县残疾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举动,受到该县社会各界的赞誉。 (金国华)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