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投资1.28亿元实施交通扶贫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15

本网讯 要致富、先修路。2017年以来,垣曲县交通运输部门以大力推进交通运输精准扶贫工作为己任,先后筹资1.28亿元,实施农村公路改造、窄路面拓宽、完善提质、生命安全防护等工程,着重解决制约贫困地区交通运输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突出矛盾,基本实现了符合通行条件的行政村通客车以及交通运输服务均等化等阶段性奋斗目标,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农村交通运输体系。
去年以来,该县交通部门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战两个多月,如期顺利完成县乡公路改造工程中的长毛路19公里路基路面工程,完成投资2500余万元;集中人力物力大打攻坚战,在县委、县政府限定的时段内,完成亳清河绿色长廊路基工程4.4公里、路面工程15公里,完成投资2500余万元,接连实施3座新建亳清河跨河大桥桩基工程,完成投资600余万元;苦干巧干3个月,实施窄路基路面拓宽工程3个项目13.31公里,完成投资333万元;利用4个多月的时间,实施县乡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9个项目86.8公里,完成投资1307万元;实施闻喜东镇至垣曲蒲掌高速公路华峰互通连接线9.33公里剩余附属工程,完成投资1900万元;实施刘张至西河路面工程4.5公里,完成投资500余万元;实施建制村“畅返不畅”及通硬化路工程62.3公里,完成投资3000余万元,剩余工程预计2018年5月底前竣工;推进全长44.8公里、预算投资13267.557万元的历山—望仙—新城旅游公路建设,在顺利完成立项、土地、环评、林勘、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路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此外,该县交通部门还完成了二级公交汽车站场主体工程及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建设,并于2017年年底前顺利投入运营。与此同时,完成了长刘线、林南线、蒲历线、毛石线、谭王线、古毛线、阳店线工程认可、立项等前期工作。 (文哲)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