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深入开展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10

本网讯 1月8日,河津市妇联、共青团河津市委在该市僧楼镇艳掌村开展“创建农村‘四好’家庭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推动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落地生根、产生实效。
当天,河津市妇联、共青团河津市委工作人员为艳掌村3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其他贫困家庭送去了洗衣粉、肥皂、洗洁精、洗衣手套等清洁用品,并与该村20余名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起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抹桌子,有的整理杂物,并把农村“四好”卫生家庭创建工作的要求传达给广大村民。
连日来,河津市以“四包六净”为抓手,按照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衣被叠好、柴草堆好、畜禽管好、卫生搞好”“四好”标准,扎实开展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该市文明办、妇联、团市委等团体积极发动志愿者、团员青年和妇女,在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人人搞卫生,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张家堡、艳掌等典型村和张春梅家庭等模范“卫生家庭”。 (武咏梅)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