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全力推进“凤还巢”计划落地生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02

本网讯 近日,笔者来到河津市海晖飞凡创业孵化基地,映入眼帘的是年轻工作人员忙碌不停的身影,办公区间处处充满着青年人创业的激情。
许冬晓是阳村乡三迁村人,2016年10月从北京回到家乡创业。2017年,他通过媒体得知河津市正在全力支持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并制定了多项优惠政策后,非常兴奋。凭借着多年的创业经验,当年9月,他在海晖飞凡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山西长天运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60余人。许冬晓在自己创业的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就业岗位。
“感谢河津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返乡创业人员的扶持,不仅不收我们房租,还给我们提供发挥才能的平台。今后,我会好好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许冬晓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做好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回报家乡创业兴业等服务工作,河津市在海晖大厦三楼先后设立了在外务工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双创”示范基地、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并成立了在外务工人员领导小组,建立了“心系河津”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站,方便在外务工人员与家人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好在外务工人员后勤工作。此外,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还为“凤还巢”相关人员创业兴业提供了“六最”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凤还巢”计划落地生根、落实到位。
(杨通情)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