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利用微信服务群众受赞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5

本网讯 近日,闻喜县礼元镇南支村村民支金辉全家冒着严寒来到该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送来一面写有“铁面无私、为民办事”的锦旗,感谢该中心利用微信平台为他全家免费提供法律指导,帮他们解决了法律难题。
今年以来,为了推进矛盾纠纷调解工作,闻喜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利用微信,建立了“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平台,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指导、法律宣传、最新案例赏析等法律服务,坚持每月发布各类法律知识80余条。
自“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平台开办以来,由于该中心不间断发布各类法律知识,参与沟通交流的群众越来越多,进一步促进了该县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的开展。前不久,运城市司法系统观摩团专程到该中心观摩指导,市司法局调研员周昶对该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称他们“亮点多、作用大、效果好”。 (金国华)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