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法院开展涉金融债权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3

本网讯 为加大涉金融债权案件的执行力度,维护河津市金融部门的合法权益,近日,河津法院组织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活动中,该院出动警车4辆、干警18名,直奔“老赖”住所地,对长期拒不配合还款的“老赖”展开“地毯式”搜寻,进行强制执行。活动当天,共查找被执行人17人,为河津农商银行收回执行款8.9万元,被执行人签订还款计划4份,因拒不履行债务依法拘留1人。
今年以来,河津法院把恶意逃避、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作为重点打击对象,综合运用财产申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限制高消费、罚款、拘留等多种手段推进执行工作。同时,借助市中院“四个一批”统一安排部署,持续掀起执行风暴。 (靳彦 侯建)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