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多种形式掀起宣讲热潮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1


12月14日,特种设备行业宣讲团在国新能源垣曲分站宣讲。 黄文鹏 摄

本网讯(记者 黄文鹏 通讯员 王亮)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以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成立5个宣讲团,深入全县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医药药品、特种设备、非公企业等行业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打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宣讲团深入该县各行业、企业,通过讲课、座谈、聊天等形式,积极宣讲五年来我国的伟大成就和重大变革,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感、满足感和获得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的有关精神,提升行业从业者自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连日来,该县市场监管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召开宣讲会5场,进商场、超市、校园、餐厅、企业、药店等宣讲20余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倡议书500余份、调查问卷300余份,群众参与达1500人次,在各行各业、人民群众中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