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着力打造两大国家产业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2-18

本网讯 大项目引领、大平台支撑、大科技驱动、大环境保障——今年以来,河津市统筹做好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两篇文章,努力打造国家新型铝镁合金产业基地和精细化工产业基地。
在大项目引领上,该市大力实施“三个发展计划”,扭住招商引资“生命线”,制订适合发展实际的招商方案,落实招商责任制,全力招引一批引领性、带动性、辐射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近期,投资13亿元的热轧项目将落户河津,新增铝加工产能30万吨,将促进铝镁合金产业基地建设,推动整个铝产业向高端迈进。在大平台支撑上,以省政府批复设立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契机,结合运城“一区五带”建设,高起点规划好开发区产业布局,为企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创造更广、更优的空间;在大科技驱动上,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产业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在大环境保障上,主动向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对标看齐,完善金融体系建设,探索成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财政再担保公司、行业担保协会及基金等,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双赢发展,努力打造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
(薛彩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